作者sasanmo (普利斯特蘑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SS模拟器跑月下夜想曲顺过头了>_<
时间Tue Jul 29 14:26:08 2008
前几天和朋友一起找老游戏
突然看到月下夜想曲几个字
让我感动到不行
连夜找齐了模拟器和光碟映像
终於在今天准备来回味经典
我用的是SSF Ver0.09 beta R4 (R4好像刚出没多久0.0v)
也在网路上找到了bios
刚开始设定上遇到了小问题
不过就只是没指定光碟机而已 (汗)
顺利设定完毕
成功进入了游戏画面
我...好感动阿
可是一开始游戏
就发现有十分严重的问题
那就是
顺!太顺了!
顺过头了阿~~~>"<
人物根本是开天空之城在跑
我试了全部Ez set
都有一样情况
於是想自己去改设定
後来发现把SlaveSH2 Speed调低
可以达到正常速度
不过调低这个
感觉画面就好像是用停格的方式在跑
而且输入指令时也会产生没反应的问题
反而让人更囧
请问该怎麽设定才能达到正常速度呢
我好想玩恶魔城阿~
--
手边有一点P币
就当小礼物给替我解决问题的大大吧0.0
成功解决的话奉上5000p(税前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29.182
1F:推 conpo:Option → Screen → 勾选 Auto Field Skip 看看;P币心领了 07/29 14:38
2F:→ RM9:SS月下好像在实机上就会LAG...画面上东西多的时候会LAG 正常 07/29 14:44
3F:推 nogay:刚玩模拟器大多会这样,一些设定调好,重开几次就正常了 07/29 16:38
4F:推 EDGE:实机在礼拜堂大厅那个一堆飞剑的地方会有点Lag,其他倒是还好 07/29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