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ACAKE (英國小留學生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O GBA and 雷頓教授 惡魔之箱的問題
時間Tue Jul 29 07:42:07 2008
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
現在的NDSL模擬器是不是沒有Mic的功能
(我一直覺得 Mic的功能或許可以用滑鼠的中鍵模擬)
如果答案是"否"的話
想問有那位高手 知道雷頓教授 惡魔之箱 的最後一個迷題
要怎麼解決 因為要吹氣....orz
想問有沒有替代方法 過關
超想看全破畫面的的....(淚)
--
夏亞先生, side 3 慕佐人, 本名為卡斯巴爾.戴肯, 字愛德華, 號赤色慧星,
軍旅期間為躲避薩比家族追殺, 化名為夏亞 阿茲納布爾, 後人尊稱他為"夏亞大佐"
年幼時, 在河邊玩耍, 發現魚兒逆流而上,
因而領悟出人類應該脫離地球重力束縛的道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7.103.233.8
1F:推 luckyland:有mic功能,插個麥克風就可以替代了 07/29 07:43
2F:→ SAGACAKE:紅兜!!???? 感謝 感謝 07/29 08:08
3F:推 Sirushu:話說昨天我還有mic玩任天狗 超有趣的XDDD 08/0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