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ACAKE (英国小留学生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NO GBA and 雷顿教授 恶魔之箱的问题
时间Tue Jul 29 07:42:07 2008
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
现在的NDSL模拟器是不是没有Mic的功能
(我一直觉得 Mic的功能或许可以用滑鼠的中键模拟)
如果答案是"否"的话
想问有那位高手 知道雷顿教授 恶魔之箱 的最後一个迷题
要怎麽解决 因为要吹气....orz
想问有没有替代方法 过关
超想看全破画面的的....(泪)
--
夏亚先生, side 3 慕佐人, 本名为卡斯巴尔.戴肯, 字爱德华, 号赤色慧星,
军旅期间为躲避萨比家族追杀, 化名为夏亚 阿兹纳布尔, 後人尊称他为"夏亚大佐"
年幼时, 在河边玩耍, 发现鱼儿逆流而上,
因而领悟出人类应该脱离地球重力束缚的道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7.103.233.8
1F:推 luckyland:有mic功能,插个麦克风就可以替代了 07/29 07:43
2F:→ SAGACAKE:红兜!!???? 感谢 感谢 07/29 08:08
3F:推 Sirushu:话说昨天我还有mic玩任天狗 超有趣的XDDD 08/0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