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Kuo (柚子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64模擬器搖桿不能按上(已爬文)
時間Mon Jul 28 22:42:50 2008
囧
我的搖桿是羅技的,當年買的時候花了一千多。
果然品質比雜牌好,我的2p雜魚搖桿掛了兩隻,他依然矗立……。
就連被兔子咬到內線外露,打起無雙仍然頂呱呱。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以前玩N64模擬器都不會有問題,最近忽然開始不能按上。
嗯,在設定的時候可以設定上,偵測時也偵測得到,但一進入遊戲上就是沒反應。
爬完文之後得到以下解答:
1F:推 aakkiirraa:"控制器1"的"裝置"選一下03/23 03:39
可是我的設定介面是英文的 囧
我想大概是說要進去把device調到logitech rumblepad2吧?
可是我早就調了啊。
plugged in跟memory pak也開了,deadzone也試過一百跟二十五,都沒有用。
有沒有哪位大哥大姐可以救救我的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3.70
2F:推 nogay:說一下模擬器版本 07/29 10:59
3F:→ PayKuo:版本是1.5 07/29 11:49
4F:→ PayKuo:忘了說,模擬器是project64 07/2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