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Kuo (柚子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N64模拟器摇杆不能按上(已爬文)
时间Mon Jul 28 22:42:50 2008
囧
我的摇杆是罗技的,当年买的时候花了一千多。
果然品质比杂牌好,我的2p杂鱼摇杆挂了两只,他依然矗立……。
就连被兔子咬到内线外露,打起无双仍然顶呱呱。
但是不知道为什麽,以前玩N64模拟器都不会有问题,最近忽然开始不能按上。
嗯,在设定的时候可以设定上,侦测时也侦测得到,但一进入游戏上就是没反应。
爬完文之後得到以下解答:
1F:推 aakkiirraa:"控制器1"的"装置"选一下03/23 03:39
可是我的设定介面是英文的 囧
我想大概是说要进去把device调到logitech rumblepad2吧?
可是我早就调了啊。
plugged in跟memory pak也开了,deadzone也试过一百跟二十五,都没有用。
有没有哪位大哥大姐可以救救我的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3.70
2F:推 nogay:说一下模拟器版本 07/29 10:59
3F:→ PayKuo:版本是1.5 07/29 11:49
4F:→ PayKuo:忘了说,模拟器是project64 07/2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