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30303 (宅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逆轉4的第一章卡關
時間Mon Jul 28 15:50:15 2008
玩逆轉4要用哪個模擬器比較好呀....
我目前用的是DesmuME
結果現在卡在第一章....
我已經知道要調查那張藍色的牌了 可是我滑鼠點半天
模擬器就是不鳥我/____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23.222
1F:→ allen65535:可以試試 no$gba 07/28 15:51
2F:→ tttxxx:no$gba 2.6C 可以玩到全通關 07/31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