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30303 (宅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逆转4的第一章卡关
时间Mon Jul 28 15:50:15 2008
玩逆转4要用哪个模拟器比较好呀....
我目前用的是DesmuME
结果现在卡在第一章....
我已经知道要调查那张蓝色的牌了 可是我滑鼠点半天
模拟器就是不鸟我/____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23.222
1F:→ allen65535:可以试试 no$gba 07/28 15:51
2F:→ tttxxx:no$gba 2.6C 可以玩到全通关 07/31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