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INJUH (抱歉...我錯了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問一款火線XX遊戲
時間Mon Jul 28 02:37:27 2008
大概10年前的遊戲
遊戲主機忘了(是在同學家玩的)
不是DC也不是N64
是放CD片的
遊戲內容是有兩個警察可以選男跟女
可以2P
然後可以摔電視 拿大砲拿槍
拿棍子扁人
是3D的遊戲
好像叫火線XX
有大大知道這款遊戲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80.150
2F:→ LININJUH:對對對...你好厲害喔.....真是神人 07/28 03:49
3F:→ levine21:這個遊戲可接關次數增加的方法很特別 =.=++ 07/28 07:48
4F:推 EDGE:Dynamite Deka\ダイナマイト刑事,一代SS二代DC,PS2有合集 07/28 07:49
5F:推 freeasabird:潛水艇玩得度爛到爆炸,結果命還不夠破台= = 07/28 11:23
6F:→ levine21:最終頭目的西瓜刀很威 XDDDDD 07/28 15:25
7F:→ PayKuo:超有趣的遊戲=.=+ 07/29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