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INJUH (抱歉...我错了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问一款火线XX游戏
时间Mon Jul 28 02:37:27 2008
大概10年前的游戏
游戏主机忘了(是在同学家玩的)
不是DC也不是N64
是放CD片的
游戏内容是有两个警察可以选男跟女
可以2P
然後可以摔电视 拿大炮拿枪
拿棍子扁人
是3D的游戏
好像叫火线XX
有大大知道这款游戏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80.150
2F:→ LININJUH:对对对...你好厉害喔.....真是神人 07/28 03:49
3F:→ levine21:这个游戏可接关次数增加的方法很特别 =.=++ 07/28 07:48
4F:推 EDGE:Dynamite Deka\ダイナマイト刑事,一代SS二代DC,PS2有合集 07/28 07:49
5F:推 freeasabird:潜水艇玩得度烂到爆炸,结果命还不够破台= = 07/28 11:23
6F:→ levine21:最终头目的西瓜刀很威 XDDDDD 07/28 15:25
7F:→ PayKuo:超有趣的游戏=.=+ 07/29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