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sa (meow?)
看板Emulator
標題ps2模擬器游標動太快(機戰第3次α)
時間Sun Jul 27 17:44:38 2008
PCSX2 0.095 SVN377
圖形插件
821svn GSdx 1.9 sse2.dll
跑起來速度是還可以
但游標動的太快了
我想點個機體都好難阿( ̄ー ̄;)
我點個一下~結果游標往前跑了2,3格囧
有試過OG外傳就沒有這種情形
請問有人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嗎?
謝謝
--
能有自己的blog真是幸福的事>"<
http://blog.roodo.com/telsa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6.70
1F:推 llwopp:換聲音插件試試 07/28 02:46
2F:推 whesiley:可以限制FPS 07/28 16:30
3F:→ eva19452002:特效全開試看看 07/28 16:50
4F:→ telsa:可是我不管是60fps還是30fps去跑都會這樣囧 07/2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