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sa (meow?)
看板Emulator
标题ps2模拟器游标动太快(机战第3次α)
时间Sun Jul 27 17:44:38 2008
PCSX2 0.095 SVN377
图形插件
821svn GSdx 1.9 sse2.dll
跑起来速度是还可以
但游标动的太快了
我想点个机体都好难阿( ̄ー ̄;)
我点个一下~结果游标往前跑了2,3格囧
有试过OG外传就没有这种情形
请问有人有发生过类似的状况吗?
谢谢
--
能有自己的blog真是幸福的事>"<
http://blog.roodo.com/telsa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6.70
1F:推 llwopp:换声音插件试试 07/28 02:46
2F:推 whesiley:可以限制FPS 07/28 16:30
3F:→ eva19452002:特效全开试看看 07/28 16:50
4F:→ telsa:可是我不管是60fps还是30fps去跑都会这样囧 07/2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