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citous (在心中的歌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逆轉裁判卡關@@
時間Sun Jul 27 06:11:55 2008
我是用VBA 玩逆轉裁判1~3代
在完第一代第3話--逆轉大將軍 的時候
因為調查時無法移動到右邊的場景
所以無法調查小屋 可是這樣就找不到關鍵人物
所以一直卡關@@a
有人可以告訴我 怎麼移動調查場景嘛? 謝謝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4.67.231.163
1F:推 ayun:記得移動場景是在螢幕出現箭頭時才可以移動。 07/27 08:57
2F:推 nogay:可能未滿足某些情報,這遊戲設定為有些地方不是想去就能去 07/27 11:52
3F:→ felicitous:那是要按什麼鍵才能移動呢 我還是移不了的說 謝謝 Orz 07/27 12:02
4F:→ felicitous:我已經拿到小屋鑰匙了 可是移不到小屋前面@@ 07/27 12:02
5F:推 hsiehfat:不能移動,一定是有某些線索你沒有發現 07/27 18:29
6F:→ hsiehfat:再四處找找吧,或是證物再多觀察觀察... 07/27 18:30
7F:推 minbyminby:調查門把 09/25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