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citous (在心中的歌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逆转裁判卡关@@
时间Sun Jul 27 06:11:55 2008
我是用VBA 玩逆转裁判1~3代
在完第一代第3话--逆转大将军 的时候
因为调查时无法移动到右边的场景
所以无法调查小屋 可是这样就找不到关键人物
所以一直卡关@@a
有人可以告诉我 怎麽移动调查场景嘛? 谢谢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4.67.231.163
1F:推 ayun:记得移动场景是在萤幕出现箭头时才可以移动。 07/27 08:57
2F:推 nogay:可能未满足某些情报,这游戏设定为有些地方不是想去就能去 07/27 11:52
3F:→ felicitous:那是要按什麽键才能移动呢 我还是移不了的说 谢谢 Orz 07/27 12:02
4F:→ felicitous:我已经拿到小屋钥匙了 可是移不到小屋前面@@ 07/27 12:02
5F:推 hsiehfat:不能移动,一定是有某些线索你没有发现 07/27 18:29
6F:→ hsiehfat:再四处找找吧,或是证物再多观察观察... 07/27 18:30
7F:推 minbyminby:调查门把 09/25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