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ght9 (上野樹里版開啦!!!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玩模擬器熱當
時間Sat Jul 26 19:25:14 2008
配備
cpu:AMD 3000+
記憶體:512兩條
主版:giga GA-M61PME-S2內建 NVIDIA GeForce 6150SE
本來玩太九熱當
想說配備太弱
結果連玩Gen鬥球兒彈平都會熱當
所以是單純散熱的問題
用溫度監控軟體看
開了模擬器 溫度就一直上升
關掉就下降
cpu散熱膏確定有上好 風扇清過轉速也有到
內建顯示晶片那邊則是有原廠散熱鐵(左下)
http://www.gigabyte.tw/Products/ViewImage.aspx?ProductID=2755
擺了個風扇上去吹了
請問是不是該換個cpu散熱器了
那麼該換哪一種咧?...可以用就好
謝謝!
--
1F:推 warewolf:我覺得他是想賣給你04/23 01:50
2F:→ kanebo998:印度也有精子銀行喔?04/23 01:51
3F:→ TKWdEmoN:5樓最愛喝04/23 01:51
4F:→ kanebo998:蓋04/23 01:52
5F:推 OutOfTears:5樓每天早上當牛奶喝 04/23 01:52
6F:→ OutOfTears:幹 蓋屁哦04/23 01: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0.11
7F:推 OPWaug:如果散熱硬體沒出狀況 那我覺得你的散熱應該沒有問題 07/27 13:11
8F:→ OPWaug:有問題的則是你的使用習慣 在使用模擬器時 最好把一些應用 07/27 13:11
9F:→ OPWaug:程式關一關 系統也關掉那些沒有屁用的特效 這樣就可以了 07/27 13:12
10F:→ bright9:可能硬體先天不良吧...因為我已經只有開模擬器了,thx anyw 07/2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