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ght9 (上野树里版开啦!!!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玩模拟器热当
时间Sat Jul 26 19:25:14 2008
配备
cpu:AMD 3000+
记忆体:512两条
主版:giga GA-M61PME-S2内建 NVIDIA GeForce 6150SE
本来玩太九热当
想说配备太弱
结果连玩Gen斗球儿弹平都会热当
所以是单纯散热的问题
用温度监控软体看
开了模拟器 温度就一直上升
关掉就下降
cpu散热膏确定有上好 风扇清过转速也有到
内建显示晶片那边则是有原厂散热铁(左下)
http://www.gigabyte.tw/Products/ViewImage.aspx?ProductID=2755
摆了个风扇上去吹了
请问是不是该换个cpu散热器了
那麽该换哪一种咧?...可以用就好
谢谢!
--
1F:推 warewolf:我觉得他是想卖给你04/23 01:50
2F:→ kanebo998:印度也有精子银行喔?04/23 01:51
3F:→ TKWdEmoN:5楼最爱喝04/23 01:51
4F:→ kanebo998:盖04/23 01:52
5F:推 OutOfTears:5楼每天早上当牛奶喝 04/23 01:52
6F:→ OutOfTears:干 盖屁哦04/23 01:5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0.11
7F:推 OPWaug:如果散热硬体没出状况 那我觉得你的散热应该没有问题 07/27 13:11
8F:→ OPWaug:有问题的则是你的使用习惯 在使用模拟器时 最好把一些应用 07/27 13:11
9F:→ OPWaug:程式关一关 系统也关掉那些没有屁用的特效 这样就可以了 07/27 13:12
10F:→ bright9:可能硬体先天不良吧...因为我已经只有开模拟器了,thx anyw 07/2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