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aki (傑伴出遊~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幾個模擬器與遊戲的問題
時間Sat Jul 26 07:41:28 2008
※ 引述《iamandre (風之吉他)》之銘言:
: 1.有關ePSXe,請問這款模擬器掛載遊戲是否須將遊戲的ROM,
: 用酒精開啟後再掛載?看似乎沒有這類教學,
: 拜google大神也看不懂,電腦也沒有出現教學圖的情況XD
我只會1..所以回答1
通常要看的是ROM檔是哪種檔案
如果是
ISO 可以不用掛載直接執行
(酒精阿什麼的都可以掛)
如果是其他的 例如
CCD CUE MDS
這些就要掛載到虛擬光碟
在執行ePSXe 選擇執行CDROM(要設定成虛擬光碟那一台 例如
E: )
當然 你要掛載
ISO然後執行CDROM也可以
--
* * 一個勇敢而率直的靈魂 ‧∵ * *
* * * 能用自己的眼睛關照
‧∵ 用自己的心去愛 * ‧∵ * ‧∵ *
* * ‧∵ 用自己的理智作判斷 *
* * 不做影子 而做真實的人 * * ‧∵
∵ * * ‧ ∵ * <<法 羅曼.羅蘭 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92.205
1F:推 k8543:用酒精轉ccd是可以直接執行,因為會產生3個檔,可執行其中.img 07/26 14:43
2F:→ kuraki:學到一課 3q ^^ 07/27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