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aki (杰伴出游~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几个模拟器与游戏的问题
时间Sat Jul 26 07:41:28 2008
※ 引述《iamandre (风之吉他)》之铭言:
: 1.有关ePSXe,请问这款模拟器挂载游戏是否须将游戏的ROM,
: 用酒精开启後再挂载?看似乎没有这类教学,
: 拜google大神也看不懂,电脑也没有出现教学图的情况XD
我只会1..所以回答1
通常要看的是ROM档是哪种档案
如果是
ISO 可以不用挂载直接执行
(酒精阿什麽的都可以挂)
如果是其他的 例如
CCD CUE MDS
这些就要挂载到虚拟光碟
在执行ePSXe 选择执行CDROM(要设定成虚拟光碟那一台 例如
E: )
当然 你要挂载
ISO然後执行CDROM也可以
--
* * 一个勇敢而率直的灵魂 ‧∵ * *
* * * 能用自己的眼睛关照
‧∵ 用自己的心去爱 * ‧∵ * ‧∵ *
* * ‧∵ 用自己的理智作判断 *
* * 不做影子 而做真实的人 * * ‧∵
∵ * * ‧ ∵ * <<法 罗曼.罗兰 >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92.205
1F:推 k8543:用酒精转ccd是可以直接执行,因为会产生3个档,可执行其中.img 07/26 14:43
2F:→ kuraki:学到一课 3q ^^ 07/27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