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ndre (風之吉他)
站內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幾個模擬器與遊戲的問題
時間Sat Jul 26 05:10:15 2008
1.有關ePSXe,請問這款模擬器掛載遊戲是否須將遊戲的ROM,
用酒精開啟後再掛載?看似乎沒有這類教學,
拜google大神也看不懂,電腦也沒有出現教學圖的情況XD
2.有人玩過tecmo的NBA...嗎...?我的版本是91~92球季,
請問是否還是別的年代出版?查詢維基,也只有該球季的介紹而已。
3.熱血時代劇選擇電腦當同伴,除了操作主角國雄外,是否可以跟電腦調換角色?
另外想再請問哪裏有美國版,因為根本看不懂日文,
想說至少玩美版可以加強英文練習@@
還有就是打到後來,會有場面只出現頭目ㄧ人的對戰,
但是他們通常都只是對話幾句,連理都懶得理,說完話就跑了;
即使上前挑戰,怎麼打都打不死,請問這是正常的設計...嗎...?
問題有點多,感謝善心人士的回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1.27
1F:推 zack867:3 可以 正常 07/26 13:24
2F:→ oo2830oo:1掛酒精讀ROM 沒掛酒精讀ISO(或其它映像檔) 07/27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