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ndre (风之吉他)
站内Emulator
标题[求助] 几个模拟器与游戏的问题
时间Sat Jul 26 05:10:15 2008
1.有关ePSXe,请问这款模拟器挂载游戏是否须将游戏的ROM,
用酒精开启後再挂载?看似乎没有这类教学,
拜google大神也看不懂,电脑也没有出现教学图的情况XD
2.有人玩过tecmo的NBA...吗...?我的版本是91~92球季,
请问是否还是别的年代出版?查询维基,也只有该球季的介绍而已。
3.热血时代剧选择电脑当同伴,除了操作主角国雄外,是否可以跟电脑调换角色?
另外想再请问哪里有美国版,因为根本看不懂日文,
想说至少玩美版可以加强英文练习@@
还有就是打到後来,会有场面只出现头目ㄧ人的对战,
但是他们通常都只是对话几句,连理都懒得理,说完话就跑了;
即使上前挑战,怎麽打都打不死,请问这是正常的设计...吗...?
问题有点多,感谢善心人士的回答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51.27
1F:推 zack867:3 可以 正常 07/26 13:24
2F:→ oo2830oo:1挂酒精读ROM 没挂酒精读ISO(或其它映像档) 07/27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