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er21 (.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一個FC的遊戲
時間Fri Jul 25 14:52:06 2008
遊戲平台:任天堂
內容陳述:
印象非常模糊,有點類似大力工頭那樣是拿著一個捶子,但是主角很像
瑪利兄弟,是過關式的遊戲,內容大概是吃完那關的所有東西,會有某些敵人
阻擋你吃完所有東西,有的關卡會有另一個跟你搶東西,可以把樓梯和門敲壞
讓敵人無法接近你印象中可以敲的梯子是銀色的,不能敲的就是一般色。
心得回憶:
這算是我第一個非常喜歡的任天堂遊戲,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玩到這個
遊戲是爸爸買一張合卡,每天可以玩電動的時候都先玩這個遊戲然後才玩其他
如敲冰塊、電梯、馬戲團、三隻小豬..等等的其他經典遊戲,有模擬器後,我
一直都很懷念這個遊戲,但是因為不知道名稱也都找不到相關的ROM,請版上的
神人及好心人能夠幫忙,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38.156
※ 編輯: younger21 來自: 210.69.138.156 (07/25 14:52)
1F:推 werul:拆屋工 07/25 15:01
2F:推 Jedidiah:或是 "瑪莉工人", Wrecking Crew 07/25 15:08
4F:→ younger21:就是這個...謝謝樓上的大大...真的非常感激 07/25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