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er21 (.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档] 一个FC的游戏
时间Fri Jul 25 14:52:06 2008
游戏平台:任天堂
内容陈述:
印象非常模糊,有点类似大力工头那样是拿着一个捶子,但是主角很像
玛利兄弟,是过关式的游戏,内容大概是吃完那关的所有东西,会有某些敌人
阻挡你吃完所有东西,有的关卡会有另一个跟你抢东西,可以把楼梯和门敲坏
让敌人无法接近你印象中可以敲的梯子是银色的,不能敲的就是一般色。
心得回忆:
这算是我第一个非常喜欢的任天堂游戏,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玩到这个
游戏是爸爸买一张合卡,每天可以玩电动的时候都先玩这个游戏然後才玩其他
如敲冰块、电梯、马戏团、三只小猪..等等的其他经典游戏,有模拟器後,我
一直都很怀念这个游戏,但是因为不知道名称也都找不到相关的ROM,请版上的
神人及好心人能够帮忙,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38.156
※ 编辑: younger21 来自: 210.69.138.156 (07/25 14:52)
1F:推 werul:拆屋工 07/25 15:01
2F:推 Jedidiah:或是 "玛莉工人", Wrecking Crew 07/25 15:08
4F:→ younger21:就是这个...谢谢楼上的大大...真的非常感激 07/25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