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r0403 (人活著就是為了學會珍惜)
站內Emulator
標題[心得] TOD(Tales of Destiny)(時空幻境2)
時間Fri Jul 25 14:14:06 2008
模擬器用 ePSXe 1.6
new game之後開頭故事
在大約飛空艇時必當 (畫面一片黑)
(連第一場戰鬥都還沒)
上網找了很多網頁
找到問題點
首先是聲音plugin
之前用的是 ePSXe SPU 核心
後來才知要改成Eternal SPU Plugin Lite
進設定 發現有兩個SPU IRQ的選項應該要打勾
(後面還有註名: Valkyrie, Tales of Destiny)
之後還是不行.....@@'
又找了很久
發現 開啟音效外掛插件IRQ中斷 這個選項 應該要勾
(因為他預設是不勾 所以每次開ePSXe都要重新勾.....QQ)
以上 這樣就OK了
最後補充 對話貼圖不正常
我原來影像plugin是Pete's OpenGL driver
改 P.E.Op.S. Soft Driver 1.17
就正常了
不過我還是沒改 因為反正 日文本來就看不懂.... 唉...
順便問一下
有沒有鄉民有看過
有對岸在做tales of destiny的漢化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2.169
1F:推 allen65535:有美版的啊 07/26 17:04
2F:推 frankmar:TOD有漢化,goo一下應該就找的到,只是翻的怎樣就… 07/26 20:01
3F:→ frankmar:等等,我好像記錯OTL,我看一下OTL 07/26 20:03
4F:→ frankmar:的確是我記錯OTL 07/26 20:44
5F:→ walter1234:不過我覺得美版的招式名稱的不夠帥XD 07/29 00:16
6F:推 evevev04:TOE有漢化~ 我剛破完TOP正想玩TOD呢~ 謝謝原PO!!! 07/29 20:23
8F:→ evevev04:這BLOG有翻譯Tales系列遊戲大部分的主線劇情喔 ^^ 07/29 20:50
9F:推 evevev04:我開始玩以後才發現TOD有PS2版本...我玩的是PS版 囧 07/2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