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r0403 (人活着就是为了学会珍惜)
站内Emulator
标题[心得] TOD(Tales of Destiny)(时空幻境2)
时间Fri Jul 25 14:14:06 2008
模拟器用 ePSXe 1.6
new game之後开头故事
在大约飞空艇时必当 (画面一片黑)
(连第一场战斗都还没)
上网找了很多网页
找到问题点
首先是声音plugin
之前用的是 ePSXe SPU 核心
後来才知要改成Eternal SPU Plugin Lite
进设定 发现有两个SPU IRQ的选项应该要打勾
(後面还有注名: Valkyrie, Tales of Destiny)
之後还是不行.....@@'
又找了很久
发现 开启音效外挂插件IRQ中断 这个选项 应该要勾
(因为他预设是不勾 所以每次开ePSXe都要重新勾.....QQ)
以上 这样就OK了
最後补充 对话贴图不正常
我原来影像plugin是Pete's OpenGL driver
改 P.E.Op.S. Soft Driver 1.17
就正常了
不过我还是没改 因为反正 日文本来就看不懂.... 唉...
顺便问一下
有没有乡民有看过
有对岸在做tales of destiny的汉化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2.169
1F:推 allen65535:有美版的啊 07/26 17:04
2F:推 frankmar:TOD有汉化,goo一下应该就找的到,只是翻的怎样就… 07/26 20:01
3F:→ frankmar:等等,我好像记错OTL,我看一下OTL 07/26 20:03
4F:→ frankmar:的确是我记错OTL 07/26 20:44
5F:→ walter1234:不过我觉得美版的招式名称的不够帅XD 07/29 00:16
6F:推 evevev04:TOE有汉化~ 我刚破完TOP正想玩TOD呢~ 谢谢原PO!!! 07/29 20:23
8F:→ evevev04:这BLOG有翻译Tales系列游戏大部分的主线剧情喔 ^^ 07/29 20:50
9F:推 evevev04:我开始玩以後才发现TOD有PS2版本...我玩的是PS版 囧 07/2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