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ame ()
站內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請問用project64要買那一種搖桿比較適合?
時間Thu Jul 24 22:56:44 2008
※ 引述《alola (aloha)》之銘言:
: 主要是玩瑪莉歐賽車
: 不知是只要買usb的搖桿即好,還是有那一牌的比較適合支援project64?
說到搖桿..我有買過USB和PS2的來用過
我有時會打格鬥遊戲...
心得是用USB的玩起來比較流暢
我買的那支PS2的打起來感覺很頓..不怎麼靈敏...不好發招
有人有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嗎
還是只是我那支PS2搖桿的問題
另外..國外似乎有些玩家會自己做搖桿..做的不輸外面賣的
有板友有人自己做搖桿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176
1F:→ BillyJr:先換隻 PS2 搖桿試試看吧,不過基本上所有的 USB 搖桿都有 07/25 08:14
2F:→ BillyJr:延遲的問題,只是有些人感覺不出來而已,這是 USB 天生的 07/25 08:15
3F:→ BillyJr:缺陷,所以我很多格鬥遊戲很強的朋友都還留 game port 的 07/25 08:16
4F:→ BillyJr:GamePad,雖說這年頭連 Game Port 都不好找了 zzz 07/25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