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ame ()
站内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请问用project64要买那一种摇杆比较适合?
时间Thu Jul 24 22:56:44 2008
※ 引述《alola (aloha)》之铭言:
: 主要是玩玛莉欧赛车
: 不知是只要买usb的摇杆即好,还是有那一牌的比较适合支援project64?
说到摇杆..我有买过USB和PS2的来用过
我有时会打格斗游戏...
心得是用USB的玩起来比较流畅
我买的那支PS2的打起来感觉很顿..不怎麽灵敏...不好发招
有人有和我有相同的感觉吗
还是只是我那支PS2摇杆的问题
另外..国外似乎有些玩家会自己做摇杆..做的不输外面卖的
有板友有人自己做摇杆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176
1F:→ BillyJr:先换只 PS2 摇杆试试看吧,不过基本上所有的 USB 摇杆都有 07/25 08:14
2F:→ BillyJr:延迟的问题,只是有些人感觉不出来而已,这是 USB 天生的 07/25 08:15
3F:→ BillyJr:缺陷,所以我很多格斗游戏很强的朋友都还留 game port 的 07/25 08:16
4F:→ BillyJr:GamePad,虽说这年头连 Game Port 都不好找了 zzz 07/25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