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771209 (我專噓故意自表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我是PS模擬器新手,想問問
時間Thu Jul 24 17:17:42 2008
我剛剛抓了路行鳥大賽車的遊戲
裡面有附epsxe160這個模擬器
可是我不會使用
爬了一下文也是看不太懂
請問大大有沒有簡單的方式可以玩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02.138
1F:推 OPWaug:自己先照著爬文內容動個手 不要這麼懶 07/24 17:48
2F:→ TevenChen:不要玩最快...= = 07/24 17:51
3F:→ killme323:多摸吧 這東西不太好教- -... 07/24 17:55
4F:→ killme323:我當初是自己摸三個晚上才懂 07/24 17:56
5F:→ killme323:因為當時我跑的遊戲是要特殊東西的 07/24 17:56
6F:→ ken771209:我沒有PS的光碟,只有網路上一起抓下來的檔案 07/24 18:13
7F:→ ken771209:就執行畫面用來用去也跑不出東西啊 07/24 18:13
8F:→ ken771209:就是爬文看不懂才來問咩 07/24 18:13
9F:→ allen65535:遊戲檔要都放在同個資料夾,如果是壓縮檔應該需要解開 07/24 18:51
10F:→ allen65535:然後執行模擬器,選開啟映像檔之類的選項,去選你的遊戲 07/24 18:52
11F:→ desho:說不定抓下來的不是可用的遊戲映像檔 07/24 18:59
12F:→ integrand:路行鳥賽車的iso檔 我記得是要patch過才能玩的 07/24 19:36
15F:推 vking223:先從設定開始搞吧.查估狗也有一些圖文教學 07/25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