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771209 (我专嘘故意自表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我是PS模拟器新手,想问问
时间Thu Jul 24 17:17:42 2008
我刚刚抓了路行鸟大赛车的游戏
里面有附epsxe160这个模拟器
可是我不会使用
爬了一下文也是看不太懂
请问大大有没有简单的方式可以玩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02.138
1F:推 OPWaug:自己先照着爬文内容动个手 不要这麽懒 07/24 17:48
2F:→ TevenChen:不要玩最快...= = 07/24 17:51
3F:→ killme323:多摸吧 这东西不太好教- -... 07/24 17:55
4F:→ killme323:我当初是自己摸三个晚上才懂 07/24 17:56
5F:→ killme323:因为当时我跑的游戏是要特殊东西的 07/24 17:56
6F:→ ken771209:我没有PS的光碟,只有网路上一起抓下来的档案 07/24 18:13
7F:→ ken771209:就执行画面用来用去也跑不出东西啊 07/24 18:13
8F:→ ken771209:就是爬文看不懂才来问咩 07/24 18:13
9F:→ allen65535:游戏档要都放在同个资料夹,如果是压缩档应该需要解开 07/24 18:51
10F:→ allen65535:然後执行模拟器,选开启映像档之类的选项,去选你的游戏 07/24 18:52
11F:→ desho:说不定抓下来的不是可用的游戏映像档 07/24 18:59
12F:→ integrand:路行鸟赛车的iso档 我记得是要patch过才能玩的 07/24 19:36
15F:推 vking223:先从设定开始搞吧.查估狗也有一些图文教学 07/25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