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aga (卡拉卡拉 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o$gba
時間Thu Jul 24 00:14:51 2008
2.6版可以玩新超級馬力歐嗎
我放進去出現 一堆日文 然後OFF
就不會動 日文看不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04.214
1F:→ garygod:可以 應該是存檔格式沒選對 建議可改用2.6a版 07/24 00:22
2F:→ kalaga:解決了Thanku^^ 07/2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