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aga (卡拉卡拉 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no$gba
时间Thu Jul 24 00:14:51 2008
2.6版可以玩新超级马力欧吗
我放进去出现 一堆日文 然後OFF
就不会动 日文看不懂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04.214
1F:→ garygod:可以 应该是存档格式没选对 建议可改用2.6a版 07/24 00:22
2F:→ kalaga:解决了Thanku^^ 07/2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