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qaz (*有夢有朋友* 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請問一款街機遊戲名稱!
時間Wed Jul 23 20:10:28 2008
就是外面玩得大型電玩遊戲
有一款我忘了名字 覺得很好玩 想詢問一下!
它是2D介面
屬於類似越南大戰那類型的持槍射擊也可近身拿刀刺殺敵人
然後它可以跳起來滾翻閃子彈
有四個人可供選擇 兩男兩女
其中一個女的是拿散彈槍
一個男的是拿雷射槍
可以兩個人一起玩!
吃紅色的P可以可以增強攻擊力
吃黃色的W可以增加手榴彈顆數
還有英文字母可以吃 湊滿一個英文字 好像會加分的樣子!?
不知道這樣的說明 有大大知道這是哪一款遊戲嗎!?
希望能求得名稱或是Rom檔!
拜託了~
--
朋友是...
當你面對挫折時.緊緊握著你雙手的人
當你失意時.輕拍你肩負的人
一直以來...我認為...朋友...會是...一輩子的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7.68
1F:推 zack867:shock trooper 2 07/23 21:22
3F:→ aquaqaz:謝謝兩位大大熱心解答^^"我先去下載看看是不是囉~感恩!!! 07/23 22:43
4F:→ aquaqaz:可惜下載了卻開不了@@" 07/23 23:27
5F:→ TevenChen:bios 07/24 02:31
6F:→ jjmanhaha:建議你玩1帶啦 我記得比二代好很多 人物也多很多 07/24 02:54
7F:→ aquaqaz:可是我下載了兩代 都沒辦法開來玩說@@" 07/24 16:52
8F:推 norformosa:也許你需要這個遊戲的bios,不過這是版權物(恩...) 07/24 19:36
9F:推 norformosa:不可求,不可公開,不可提供,你只能自己找 07/24 19:40
10F:推 norformosa:不要覺得我太機車,這是法律 :~~ 07/24 19:43
11F:→ aquaqaz:喔喔喔@@"無論如何還是謝謝熱心回覆的大家^^" 07/24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