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qaz (*有梦有朋友* 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请问一款街机游戏名称!
时间Wed Jul 23 20:10:28 2008
就是外面玩得大型电玩游戏
有一款我忘了名字 觉得很好玩 想询问一下!
它是2D介面
属於类似越南大战那类型的持枪射击也可近身拿刀刺杀敌人
然後它可以跳起来滚翻闪子弹
有四个人可供选择 两男两女
其中一个女的是拿散弹枪
一个男的是拿雷射枪
可以两个人一起玩!
吃红色的P可以可以增强攻击力
吃黄色的W可以增加手榴弹颗数
还有英文字母可以吃 凑满一个英文字 好像会加分的样子!?
不知道这样的说明 有大大知道这是哪一款游戏吗!?
希望能求得名称或是Rom档!
拜托了~
--
朋友是...
当你面对挫折时.紧紧握着你双手的人
当你失意时.轻拍你肩负的人
一直以来...我认为...朋友...会是...一辈子的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7.68
1F:推 zack867:shock trooper 2 07/23 21:22
3F:→ aquaqaz:谢谢两位大大热心解答^^"我先去下载看看是不是罗~感恩!!! 07/23 22:43
4F:→ aquaqaz:可惜下载了却开不了@@" 07/23 23:27
5F:→ TevenChen:bios 07/24 02:31
6F:→ jjmanhaha:建议你玩1带啦 我记得比二代好很多 人物也多很多 07/24 02:54
7F:→ aquaqaz:可是我下载了两代 都没办法开来玩说@@" 07/24 16:52
8F:推 norformosa:也许你需要这个游戏的bios,不过这是版权物(恩...) 07/24 19:36
9F:推 norformosa:不可求,不可公开,不可提供,你只能自己找 07/24 19:40
10F:推 norformosa:不要觉得我太机车,这是法律 :~~ 07/24 19:43
11F:→ aquaqaz:喔喔喔@@"无论如何还是谢谢热心回覆的大家^^" 07/24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