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g5 (mac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winkawaks一使用網路連線功能就自動關閉
時間Tue Jul 22 15:58:39 2008
關閉是沒有錯誤訊息的那種
整個程式在連線視窗出現一下後就直接消失在工作列了
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?
記得以前並沒有這種現像的啊
--
徵求一個PC GAME,詳細請看名片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5.158
1F:→ remina:執行後他會立刻refresh list就會關閉 07/22 19:43
2F:→ remina:在他之前先按stop 然後只能以手動輸入IP方式 07/22 19:43
3F:→ remina:kaillera server秀斗已經好幾年的樣子 07/22 19:46
4F:推 sunneo:winkawaks還有個bug一直都沒修正 07/23 22:09
5F:→ sunneo:tab切換工具列連續8~16次,工具列就會消失。 07/23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