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g5 (mac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winkawaks一使用网路连线功能就自动关闭
时间Tue Jul 22 15:58:39 2008
关闭是没有错误讯息的那种
整个程式在连线视窗出现一下後就直接消失在工作列了
请问这是怎麽回事呢?
记得以前并没有这种现像的啊
--
徵求一个PC GAME,详细请看名片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5.158
1F:→ remina:执行後他会立刻refresh list就会关闭 07/22 19:43
2F:→ remina:在他之前先按stop 然後只能以手动输入IP方式 07/22 19:43
3F:→ remina:kaillera server秀斗已经好几年的样子 07/22 19:46
4F:推 sunneo:winkawaks还有个bug一直都没修正 07/23 22:09
5F:→ sunneo:tab切换工具列连续8~16次,工具列就会消失。 07/23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