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Prophecy (黑色預言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DS模擬器畫面
時間Sun Jul 20 12:45:42 2008
可以玩遊戲
可是畫面好小
請問有方法可以拉大畫面嗎?
請版上大大解答我的疑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9.206
1F:噓 OPWaug: 爬文 07/20 12:52
2F:→ TevenChen:我用投影機玩~螢幕又大又清楚耶 (誤) 07/20 13:38
3F:→ luckyland:請爬文 07/20 17:21
4F:→ remina:NDS硬體規格 256x192 x2個螢幕 07/20 18:09
5F:推 k8543:NDS2xGL2.EXE 07/20 21:31
6F:→ DarkProphecy:謝謝樓上解答各位 我會了 07/2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