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Prophecy (黑色预言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NDS模拟器画面
时间Sun Jul 20 12:45:42 2008
可以玩游戏
可是画面好小
请问有方法可以拉大画面吗?
请版上大大解答我的疑惑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9.206
1F:嘘 OPWaug: 爬文 07/20 12:52
2F:→ TevenChen:我用投影机玩~萤幕又大又清楚耶 (误) 07/20 13:38
3F:→ luckyland:请爬文 07/20 17:21
4F:→ remina:NDS硬体规格 256x192 x2个萤幕 07/20 18:09
5F:推 k8543:NDS2xGL2.EXE 07/20 21:31
6F:→ DarkProphecy:谢谢楼上解答各位 我会了 07/2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