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0321 (~快樂小孩~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問一款任天堂遊戲名稱?
時間Sat Jul 19 15:22:05 2008
類似魂斗羅一樣的雙人闖關射擊
但武器需要拿到key再去打開武器箱
才能獲得武器
印象中武器有火焰槍、散彈槍跟很強的紅色芭樂
武器還有使用數次
難度覺得還蠻高的
印象中沒破關過
很想再次回味
thx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3.187
2F:→ TevenChen:午夜反擊沒有移植FC吧@_@" 07/19 15:43
3F:→ conpo:我也覺得很奇怪.... 07/19 15:45
4F:→ happy0321:不是這款耶 不好意思 07/19 16:07
5F:→ conpo:橫向還是直向進行? 07/19 16:20
6F:→ TevenChen:射擊、鑰匙...那應該是這一款了@_@ 07/19 16:28
8F:→ happy0321:對 是這款 感謝T大 07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