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0321 (~快乐小孩~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问一款任天堂游戏名称?
时间Sat Jul 19 15:22:05 2008
类似魂斗罗一样的双人闯关射击
但武器需要拿到key再去打开武器箱
才能获得武器
印象中武器有火焰枪、散弹枪跟很强的红色芭乐
武器还有使用数次
难度觉得还蛮高的
印象中没破关过
很想再次回味
thx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3.187
2F:→ TevenChen:午夜反击没有移植FC吧@_@" 07/19 15:43
3F:→ conpo:我也觉得很奇怪.... 07/19 15:45
4F:→ happy0321:不是这款耶 不好意思 07/19 16:07
5F:→ conpo:横向还是直向进行? 07/19 16:20
6F:→ TevenChen:射击、钥匙...那应该是这一款了@_@ 07/19 16:28
8F:→ happy0321:对 是这款 感谢T大 07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