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反派角色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G "日文版"
時間Sat Jul 19 14:25:53 200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遊戲平台:GB
內容陳述:原則上可以算是紅白機的第二次機戰加強版,加入了G鋼彈和V鋼彈系列
故事骨架以紅白機版為主,但遊戲畫面和戰鬥系統都近乎超任的第三次
和EX,以當時掌上型遊戲機的水準來說算是滿優秀的了
心得回憶:最近爬了這邊的文,只找到有中文版的,想當時第一次碰機戰就是這款,
中文版固然令人懷念,但十多年後的現在回頭看看這"精湛"的翻譯,
真的很......,因此想回顧原先的日文版,畢竟現在也懂一點日文了,
再說原汁原味玩起來也比較過癮^^如果有前面文章已經分享過或是
此篇有不恰當之處請各位小力更正,感激不盡
--
▏◢◤▅▅▆ ◥◢ ▋
◣
◢ ◢█◤◥◣ ◢
◤
▃▄◥◣ ▏◤ ⊙ ▊ ◤
◥
◢█◣◣ ◣ ▅▆▁▄◢ ▋ ▂▅▄
██▄▂ █ = ▎◢ ▍▂▅
︳▎
◥█◤ ▃ ◣
▄▆ _
◢ ▄ ◢ /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.41
1F:推 luckyland:很推薦這款!我愛機器人大戰是從這款開始的! 07/19 14:35
2F:→ luckyland:石破天驚拳!!!! 07/19 14:35
5F:→ domon005365:感謝^^現在看中文翻譯版真的很爆笑XD 07/19 16:30
6F:→ domon005365:一整個亂翻...... 07/19 16:30
7F:→ domon005365:話說剛以為換了日文版中文版的記錄檔會消失,結果發現 07/19 16:49
8F:→ domon005365:都通用耶XD 07/19 16:49
9F:推 ando:這是我的第一款機器人大戰遊戲XD 07/19 21:41
10F:推 GiPaPa:第一款+1 07/20 11:07
11F:推 x652001:我有卡帶,還可以記錄=w= 07/20 12:38
12F:→ domon005365:想當年卡帶過沒多久就不能記錄了= = 07/20 18:30
13F:→ tangoxtc:我記得卡帶用的是電池記錄 去換電池就好了 07/21 0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