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反派角色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档] 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G "日文版"
时间Sat Jul 19 14:25:53 200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游戏平台:GB
内容陈述:原则上可以算是红白机的第二次机战加强版,加入了G钢弹和V钢弹系列
故事骨架以红白机版为主,但游戏画面和战斗系统都近乎超任的第三次
和EX,以当时掌上型游戏机的水准来说算是满优秀的了
心得回忆:最近爬了这边的文,只找到有中文版的,想当时第一次碰机战就是这款,
中文版固然令人怀念,但十多年後的现在回头看看这"精湛"的翻译,
真的很......,因此想回顾原先的日文版,毕竟现在也懂一点日文了,
再说原汁原味玩起来也比较过瘾^^如果有前面文章已经分享过或是
此篇有不恰当之处请各位小力更正,感激不尽
--
▏◢◤▅▅▆ ◥◢ ▋
◣
◢ ◢█◤◥◣ ◢
◤
▃▄◥◣ ▏◤ ⊙ ▊ ◤
◥
◢█◣◣ ◣ ▅▆▁▄◢ ▋ ▂▅▄
██▄▂ █ = ▎◢ ▍▂▅
︳▎
◥█◤ ▃ ◣
▄▆ _
◢ ▄ ◢ /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.41
1F:推 luckyland:很推荐这款!我爱机器人大战是从这款开始的! 07/19 14:35
2F:→ luckyland:石破天惊拳!!!! 07/19 14:35
5F:→ domon005365:感谢^^现在看中文翻译版真的很爆笑XD 07/19 16:30
6F:→ domon005365:一整个乱翻...... 07/19 16:30
7F:→ domon005365:话说刚以为换了日文版中文版的记录档会消失,结果发现 07/19 16:49
8F:→ domon005365:都通用耶XD 07/19 16:49
9F:推 ando:这是我的第一款机器人大战游戏XD 07/19 21:41
10F:推 GiPaPa:第一款+1 07/20 11:07
11F:推 x652001:我有卡带,还可以记录=w= 07/20 12:38
12F:→ domon005365:想当年卡带过没多久就不能记录了= = 07/20 18:30
13F:→ tangoxtc:我记得卡带用的是电池记录 去换电池就好了 07/21 0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