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關於PS模擬器數問?
時間Sat Jul 19 09:28:02 2008
我難得放暑假,想消化一下大學時代累積在家的PS T片
(包括什麼葛蘭迪亞,吉翁的系譜,異域神兵,第四次機戰S等等...),
不過我以前從沒碰過PS模擬器,所以我想問一下:
1. 一般來說,現在大概都是用哪一種PS模擬器呢?
2. PS模擬器可以直接玩T片嗎?還是要燒成ISO?
3. 如果要燒成ISO一定要用酒精嗎?Nero可以嗎?
幾個電腦白痴的笨問題請教一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1F:→ allen65535:1.ePSXe(功能比較多)或PSX(比較方便) 07/19 10:41
2F:→ allen65535:2.可以直接跑光碟,但不想傷光碟機還是做成ISO檔吧,而 07/19 10:42
3F:→ allen65535: 且用ISO檔應該會比較流暢 07/19 10:42
4F:→ allen65535:3.你有Nero的話就試試看啊,應該是可以的吧 07/19 10:43
6F:→ remina:因為是mode2 加上T片放到現在有的可能已經壞了 07/19 12:44
7F:→ remina:所以建議降速讀取 07/19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