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关於PS模拟器数问?
时间Sat Jul 19 09:28:02 2008
我难得放暑假,想消化一下大学时代累积在家的PS T片
(包括什麽葛兰迪亚,吉翁的系谱,异域神兵,第四次机战S等等...),
不过我以前从没碰过PS模拟器,所以我想问一下:
1. 一般来说,现在大概都是用哪一种PS模拟器呢?
2. PS模拟器可以直接玩T片吗?还是要烧成ISO?
3. 如果要烧成ISO一定要用酒精吗?Nero可以吗?
几个电脑白痴的笨问题请教一下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8.46
1F:→ allen65535:1.ePSXe(功能比较多)或PSX(比较方便) 07/19 10:41
2F:→ allen65535:2.可以直接跑光碟,但不想伤光碟机还是做成ISO档吧,而 07/19 10:42
3F:→ allen65535: 且用ISO档应该会比较流畅 07/19 10:42
4F:→ allen65535:3.你有Nero的话就试试看啊,应该是可以的吧 07/19 10:43
6F:→ remina:因为是mode2 加上T片放到现在有的可能已经坏了 07/19 12:44
7F:→ remina:所以建议降速读取 07/19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