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eoN (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用epsxe玩ff9 如何讓戰鬥更快?
時間Fri Jul 18 19:12:29 2008
我有用過1.52版及1.70版
原本是調禎數是200
一般畫面時都很快 但是一進去戰鬥
立刻就會跌到剩下75
打王時是很好 但是想操等級時 卻又很慢
請問是設定的問題嗎 怎樣改設定才能變快
還是要換顯卡?(現在是7300 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8.218
※ 編輯: MatteoN 來自: 118.168.78.218 (07/18 19:12)
1F:推 privateeyes:直接用默認Fast設置 我練等都會跳出去調成默認 07/18 20:50
2F:→ privateeyes:練玩再換回正常的 07/18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