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eoN (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用epsxe玩ff9 如何让战斗更快?
时间Fri Jul 18 19:12:29 2008
我有用过1.52版及1.70版
原本是调祯数是200
一般画面时都很快 但是一进去战斗
立刻就会跌到剩下75
打王时是很好 但是想操等级时 却又很慢
请问是设定的问题吗 怎样改设定才能变快
还是要换显卡?(现在是7300 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8.218
※ 编辑: MatteoN 来自: 118.168.78.218 (07/18 19:12)
1F:推 privateeyes:直接用默认Fast设置 我练等都会跳出去调成默认 07/18 20:50
2F:→ privateeyes:练玩再换回正常的 07/18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