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ty00212 (萌萌 站 起 來)
看板Emulator
標題[問題] 公主之冕
時間Fri Jul 18 17:09:19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Old-Games 看板]
作者: enty00212 (萌萌 站 起 來) 看板: Old-Games
標題: [問題] 公主之冕
時間: Fri Jul 18 00:02:32 2008
最近在玩這款遊戲。好像有版本叫做公主騎士
不知道這遊戲有沒有戰鬥脫逃的方法?
打不贏的時候有辦法逃跑嗎。
另外樂章有什麼功能呢?
我有看一些攻擊指令,不過有人說有反擊,那要怎麼用呢?
我只知道C按住可以用必殺技,還有倒地的時候按↑C可以起身攻擊。
一共三個問題,謝謝。
--
你很醜!!
你要說我醜是沒有關係啦,只要全世界60億同胞不反對就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90.73
1F:推 jamee:模擬器版有的樣子. 07/18 11:52
2F:→ enty00212:謝謝,不過找不到^^" 07/18 17:08
3F:→ enty00212:我轉過去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好了。 07/18 17:09
--
你很醜!!
你要說我醜是沒有關係啦,只要全世界60億同胞不反對就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90.73
4F:推 norformosa:好像是L+R的樣子 07/18 20:58
5F:→ norformosa:逃跑 07/1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