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ty00212 (萌萌 站 起 来)
看板Emulator
标题[问题] 公主之冕
时间Fri Jul 18 17:09:19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Old-Games 看板]
作者: enty00212 (萌萌 站 起 来) 看板: Old-Games
标题: [问题] 公主之冕
时间: Fri Jul 18 00:02:32 2008
最近在玩这款游戏。好像有版本叫做公主骑士
不知道这游戏有没有战斗脱逃的方法?
打不赢的时候有办法逃跑吗。
另外乐章有什麽功能呢?
我有看一些攻击指令,不过有人说有反击,那要怎麽用呢?
我只知道C按住可以用必杀技,还有倒地的时候按↑C可以起身攻击。
一共三个问题,谢谢。
--
你很丑!!
你要说我丑是没有关系啦,只要全世界60亿同胞不反对就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90.73
1F:推 jamee:模拟器版有的样子. 07/18 11:52
2F:→ enty00212:谢谢,不过找不到^^" 07/18 17:08
3F:→ enty00212:我转过去看看有没有人知道好了。 07/18 17:09
--
你很丑!!
你要说我丑是没有关系啦,只要全世界60亿同胞不反对就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90.73
4F:推 norformosa:好像是L+R的样子 07/18 20:58
5F:→ norformosa:逃跑 07/1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