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76519 (steven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機器人大戰
時間Thu Jul 17 15:44:18 2008
請問有誰有機器人大戰中文化的啊
還有攻略......
玩過好幾款了
都是因為日文的玩起來興致缺缺
很難玩下去
可是又會突然一頭熱跑去玩...
玩到現在沒有一款破過的...
唯一玩最久的可能是gba的第二次機器人大戰吧
目前所知和所玩過的中文化遊戲
可是壞就壞在沒攻略...
所以當初我一直改修原本主角的那台
後來竟然換新的了............
結果結果我沒錢了......
初號機超強能力的....
可是看到2號機的起始能力....
我就一怒之下不玩了....
可是週期又到了
又突然很想玩...
所以想來這神一下
因為看到這裡好多文章
覺得很有希望神到
新舊都可..不過不要第二次機器人大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0.98
1F:→ BillyJr:安心上路~ 07/17 15:46
2F:→ kaoen:他到底想要神什麼? 07/17 17:07
3F:推 conpo:你要哪個平台的?.... 07/17 19:04
4F:推 x652001:gba第二次機戰?那是啥? 07/17 19:48
5F:推 zhenpeng:應該是OG2代吧 07/17 20:09
6F:推 han3rd:GB的才是第二次機戰G吧 我有中文卡匣 F91的VSBR -> 威士霸 07/17 20:09
7F:→ han3rd:聽起來就超威~ 07/17 20:10
8F:推 fullmax:不會是OG2 OG2響介的古鐵-->古鐵巨人是有繼承的 07/17 20:23
9F:→ fullmax:應該只是想求一款中文化的機戰而已....... 07/17 20:24
10F:→ fullmax:但是看到這種求檔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7 20:25
11F:→ vuaup: 就會想噓... 07/18 00:44
12F:噓 onizuka7kimo: 爆 07/18 12:08
13F:→ tttxxx:戰鬥才是主力 劇情不重要 都是虛構的 和原作沒啥關係 07/19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