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76519 (steven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档] 机器人大战
时间Thu Jul 17 15:44:18 2008
请问有谁有机器人大战中文化的啊
还有攻略......
玩过好几款了
都是因为日文的玩起来兴致缺缺
很难玩下去
可是又会突然一头热跑去玩...
玩到现在没有一款破过的...
唯一玩最久的可能是gba的第二次机器人大战吧
目前所知和所玩过的中文化游戏
可是坏就坏在没攻略...
所以当初我一直改修原本主角的那台
後来竟然换新的了............
结果结果我没钱了......
初号机超强能力的....
可是看到2号机的起始能力....
我就一怒之下不玩了....
可是周期又到了
又突然很想玩...
所以想来这神一下
因为看到这里好多文章
觉得很有希望神到
新旧都可..不过不要第二次机器人大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0.98
1F:→ BillyJr:安心上路~ 07/17 15:46
2F:→ kaoen:他到底想要神什麽? 07/17 17:07
3F:推 conpo:你要哪个平台的?.... 07/17 19:04
4F:推 x652001:gba第二次机战?那是啥? 07/17 19:48
5F:推 zhenpeng:应该是OG2代吧 07/17 20:09
6F:推 han3rd:GB的才是第二次机战G吧 我有中文卡匣 F91的VSBR -> 威士霸 07/17 20:09
7F:→ han3rd:听起来就超威~ 07/17 20:10
8F:推 fullmax:不会是OG2 OG2响介的古铁-->古铁巨人是有继承的 07/17 20:23
9F:→ fullmax:应该只是想求一款中文化的机战而已....... 07/17 20:24
10F:→ fullmax:但是看到这种求档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7 20:25
11F:→ vuaup: 就会想嘘... 07/18 00:44
12F:嘘 onizuka7kimo: 爆 07/18 12:08
13F:→ tttxxx:战斗才是主力 剧情不重要 都是虚构的 和原作没啥关系 07/19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