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x4156 (人真好!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請問一款很久以前Game boy的遊戲~
時間Thu Jul 17 03:34:27 2008
請問一款Game boy的遊戲...應該是RPG的...回合制...類似機戰可以在地圖上移動
裡面是有一個劍客是主角...過到好幾關後可以拿一把劍...可以放出類似黑龍波的東西@@!
手下好像有老鼠,牛,無尾熊之類的...
作戰方式是類似卡片作戰...生命點數好像是箭頭的樣子 (>>>>>>>>>) 被打完就掛了~
印象最深的地圖上有類似神殿的圖案...只要兩隻手下動物進去的話就可以進行融合
變出更強的動物幫你作戰~
裡面好像還有很多敵人,類似獨眼人,巫師...之類的
中文譯名有看過好像是小主人的樣子...有人記的這一款遊戲嗎? 謝謝了@@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52
1F:推 CIDgreen:Little Master,GB 兩代、SFC 一代 07/17 18:52
2F:→ CIDgreen: 款 款 07/17 18:53
3F:→ Nox4156:請問有ROM嗎? @@! 07/17 19:20
5F:噓 CIDgreen:台泥 5z4ps2 07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