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x4156 (人真好!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请问一款很久以前Game boy的游戏~
时间Thu Jul 17 03:34:27 2008
请问一款Game boy的游戏...应该是RPG的...回合制...类似机战可以在地图上移动
里面是有一个剑客是主角...过到好几关後可以拿一把剑...可以放出类似黑龙波的东西@@!
手下好像有老鼠,牛,无尾熊之类的...
作战方式是类似卡片作战...生命点数好像是箭头的样子 (>>>>>>>>>) 被打完就挂了~
印象最深的地图上有类似神殿的图案...只要两只手下动物进去的话就可以进行融合
变出更强的动物帮你作战~
里面好像还有很多敌人,类似独眼人,巫师...之类的
中文译名有看过好像是小主人的样子...有人记的这一款游戏吗? 谢谢了@@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52
1F:推 CIDgreen:Little Master,GB 两代、SFC 一代 07/17 18:52
2F:→ CIDgreen: 款 款 07/17 18:53
3F:→ Nox4156:请问有ROM吗? @@! 07/17 19:20
5F:嘘 CIDgreen:台泥 5z4ps2 07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