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love ( 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模擬器手把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6 21:06:13 2008
因為響用模擬器玩以前的gba的遊戲
買了一隻陽春的手把回來玩(之前那之按鈕損壞)
但差上去 開啟遊戲
發現按鈕不聽使喚 我按了遊戲按鈕設定 也不行(它會自動按)
而且遊戲畫面 跳的非常快
不知道是設定的問題 還是新手把的問題(這把跟之前一樣都事插USB的)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一下 非常感激你
好想玩曉月 喔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.80
1F:推 tomshiou:按到連擊了 07/16 23:14
2F:→ EDGE:感謝VBA讓我認識曉月,讓我知道掌機遊戲也能做的如此精采耐玩 07/17 01:31
3F:→ EDGE:原po有沒有到控制台→遊戲控制器底下看一下手把功能正常與否? 07/17 01:33
4F:推 nogay:先看牌子是不是有名,如果是雜牌又很便宜...那快去找發票吧 07/18 10:06
5F:→ nogay:遊戲畫面很快比較像是初期設定問題,或直接換新的模擬器版本 07/18 10:08